星期五, 二月 23, 2007

For 珊珊




















昨天听说你已结婚了……
我们认识有10多年了吧,
你一直努力地寻找爱情,
比我努力多了,
每一次自称你的男朋友并非每一个都觉得适合你,

得知你要结婚的消息,
还是很意外,
那么突然,
完全没有预兆,
甚至这次的新男朋友我都还没见过面。
他到底是什么人?
为什么你的决定那么突然?
长什么样子?
我们身处不同的城市,
但很多事情可能不能了解。
但,
无论如何,
只要你决定了,
我相信你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我也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的。

就像从小时候就自称你为我“从小学到现在我最关心的人”,
虽然我从来不曾用语言或文字来说明。
说老实话,
我很羡慕你,
你一定要得到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