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2, 2007

不能神清气爽的见到太阳


后总是会变成白天睡觉, 晚上精神的守着电脑, 一杯一杯的喝咖啡. 我是那么喜欢一个人呆着. 喜欢到把周围一扇扇的门都关起来. 最后只剩下拇指还和外界有联系, 对着住在外太空的人发着消息. 冬天的时候穿着棉袄, 一寸一寸的收拾出房间, 再让它一寸寸的被杂物侵占.周而复始. 如果你没有很多机会说话, 你就会渐渐有脱离地球的大脑, 周围的一切都稀疏起来. 愉快的享受着一个被轻音乐轻轻环绕起来的, 属于黑夜的世界. 在楼下的夜市里寻找着各种好看的小玩意, 渐渐把它们堆积满书房. 它们有不同的表情. 也许会跟猴子说些什么. 成都的冬天忽然冷得出呼意料. 我要把彩色的帽子戴在头上, 穿上我最喜欢的靴子, 画一个精神的妆. 遮掉黑眼圈, 优雅的出现在早上. 用合适的音调说出我的诉求, 作为社会的一分子站在这雨后泥泞的地面上. 外太空的卫星, 24小时没有回音. 我想它只是坏掉了. 有什么关系呢, 它是假的. 只是一颗假的星星, 猴子需要一个坐标来温暖自己的眼睛. 就一条一条的写着, 今天很冷的消息发送出去. 消息一圈圈的环绕着地球, 徒劳无功的消失在遥远的星际. 当然今天虽然没有下雨.

1 条评论:

joo 说...

这张图片可是两千零柒年,网上的好友在家照的照片,是沈阳50年不遇的大雪时拍的......很漂亮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