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3, 2007

你找的人不在在回家路上




















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
生活在自己创造世界里,
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已经san年多都在半出走的状态,
居然也习惯了用笔记本电脑画漫画.
于是出走的心情就更彻底.
一个个的数着城市的名字,
在哪里停留,去哪里.

我以为每次从只有我一个人的家出走回来后世界就会不一样,
但世界还是一样.
只是我会勇敢一点,
我会平和一些.
会不让心里结疤的坚硬地方再来伤害曾经在乎过我的那些人.
虽然世界还是一样.

手机电源坏了,
在安静的路途上就不想再搭理它.
没有网络跟短信的日子真让人安心.
只是现在家里还有忘记去......

虽然想要将出走继续下去,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了解自己这样没计划的性格.

出门之前冻结了大部分存款,
待到弹尽粮绝时,
就不再天涯海角,
乖乖回家.
是的,
在回家路上了.
想到changsha已经转暖,
期待着回去了,
期待着一个人安静的生活.
甚至期待穿一穿单衣服了.
在外面一个多月,
都忘记好心情地搭配衣服出去的感觉了.
我想我的人生一直在习惯告别.
习惯告别那些眷恋的阳光跟温度,
习惯告别自由.
习惯享受那些涌动在心里的酸楚.

现在我期待在家,
把安静的生活继续下去.
打开我的音响,
点亮我的灯光.
彻夜的守侯在电脑前画画,
吃着手里的零食.

虽然还是蠢蠢欲动的想要出走,
但现在,
我想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