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8, 2007

心往北吹



快乐也可以很简单这些天,感觉时间飞快!
不知不觉来着一个多月咯
当我还来不及感受愉快的时光,快乐就已经是过去的回忆了。
常常我们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想必就是这种情况吧。
刚来的时候,就是一个字“闷”^
但这段日子我很快乐, 是因为身边有个能说话,能讨论的好朋友……
虽然偶尔会唠叨几句恨事让人心烦……
个人总结为,天平座的个性平平她总是面带笑容,总是很开心 ,是懂得菠萝的人……
她的笑声很大,是发自内心的呗,可我老师说她象*叫,呵呵
和她一起时,总会有许多话题要聊,半夜两三点是不成问题可本人的睡功强,说着说着就睡着了饿,老师爹日天被她埋怨说,没良心,调起话题自己却睡了……
我们什么都聊,无所不谈,家里的八辈都聊的差不多了,让位想想昨晚的话题好象是 ,古代的四大美女,红楼梦…… 早上又说了,她说半夜腿抽筋,大叫主啊,我唯一的反应就是翻了个身,继续睡去了…… 还有好多好多搞笑的事情……
就这样,心情变得很平和,很舒服。一丝笑容,一种亲切,原来开心真的可以很简单。
明天就起程回长沙了,

再见广州,不知道以后将会如何,我都会很怀念这些闷并快乐的日子……

5 条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童年的泡泡


早啊!!!!!!!!!!!!!!!!

Unknown 说...

你是做设计的?

Unknown 说...

不是同行,看你文章看出来的。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没更新 Tell me why 呵呵
同名歌曲 震撼天籁穿透
http://music.163888.net/openmusic.aspx?id=3652154

iboleh 说...

http://www.2youall.com,这是我和朋友制作的网站,欢迎成为会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