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3, 2007

秋天以后静静的生活



“秋天以后静静的生活”,看似很无奈的一句话,但是在我们一家人的眼中缺是一句充满了希望的话!

从爸爸的口中得知,以前住老家时邻居家的奶奶过世了,她往年的身影马上浮现在我脸前,爸爸似乎有些感概,人活一世,也不过如此。既是家财万贯,也逃不脱轮回。

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心胸开阔的幸福的踏实的活着!我一直都觉得死亡并不可怕,因为我知道善良的人过世,他们都会去天堂,在天上保佑其他善良的人继续平静的生活!

秋天,与我就是一个转折。在经历了苦闷的严冬,残酷的春天,和无奈的夏天之后,秋天让我看到了希望!

2 条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报道 大家多支持

中文用户最新更新
http://cheollyong.googlepages.com
一起从这里 发展 和我们一样的朋友


谢谢

zikay 说...

呵呵,主儿还是挺有文采的嘛!

秋天,与我就是一个转折。在经历了苦闷的严冬,残酷的春天,和无奈的夏天之后,秋天让我看到了希望!

春天怎么就残酷了?夏天怎么就无奈了?秋天又有什么样的希望呢?

呵呵,主儿给了我另外一种思维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