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5, 2007

Wait for




















醒来的时候,竟然梦见老妹买来年糕给我吃,从考研以来,留下的后遗症,晚上做梦,老是梦见吃的,什莫离奇的梦都席卷而来,记得有次梦见吃的是像食堂一样大的池子,满满的都是抄拉面,吃的时候拿着超大的筷子从池子的一头走到池子的那一头,卷成一个球的形状,倒不知道自己是怎莫吃到嘴里的了……

早上5点多就被老妹吵醒,初三生的生活,回忆以前的初中和高中生活,真的很后怕,老是向回忆自己的童年,可真要我重新生活到现在,还是真的不想,老妹老问我,是不是过了高中生活,以后大学的生活就会很轻松,想怎莫玩怎莫玩……一时不知道怎莫回答……
老妹说,以后工作后第一件事情是买一件东西,让我猜是什莫,我说,难道要买睡衣送给爸妈?她回答道,那道还没想,但确实是想买一台拍立得相机,有时候看见了蔚蓝的天空,漂亮的风景,很想拍下来,以后想做个摄影师……听到老妹的回答,莫名的感动到现在……

我滴成绩怎莫还没出来……等待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