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9, 2007

我的流水帐

















07/03/09
今天大哭了一场,因为什莫自己也不太清楚,本来说好明天走的,爸爸突然让我今天走,现在青岛住下,明天制节奏,一股脑的委屈全爆发出来,哭得稀里哗啦的,老爸问我到底怎莫勒,哭得像小孩,又不是大事早一天完一天都不是一样,我哭着说:“我就是没做好心理准备,就是不想今天走”。和爸爸闹了一番,最后我的决定,明天走。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到底怎摸了,就是心情极度不好。
07/03/08
平平早到了,超超这次可能要晚点才能到学校了,娜娜还在家,说要多过几天的心幸福日子,而我却正在忙着为返校做准备,爸爸妈妈很担心我自己一人坐车,说也没个人照应的,我说自己长大了,不用人一块,老爸说,再大在我们眼里也是小孩……
昨晚,全家总动员,再商议返校的最佳路线,昨晚好似要返校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发短信到11点多,手和胳膊都酸了

+++星海:“你专业课成绩最少有120多分/”
+++录录:“自己走害怕吧/”
+++joo:害怕到没有,就是很不情愿/
+++旻:“多陪陪你爸妈有神莫不号/要是一定走不了九静下新来/反正结果都一样/”怎莫听,怎默像风凉话,不过还很高兴,虽然和我心情不靠谱,但也说的是实话
+++盼盼: “我送她的发卡,她又去店铺里找到了,最近忙着找工作,和男朋友也分开了,现在是单身了/”
+++joo:我不知道应该安慰她,其实单身每什莫不好的,我现在就过得很好,虽然有时候无聊点,让她又时间就和我联系,要我实习在那不错,把她接去/
+++盼盼:“你难道要娶我不成,倒是你自己去那多张个心眼/“
+++平平:“快来啊,我自己在寝室蛮无聊的,我带了家里的特产,一直留着你们来这吃咯/”
…………
这几天老是买衣鞋未遂,不是没喜欢的就是没有我穿的码子,每次都是逛逛,而空手而归,今天还算有点收获,买了豌豆馍馍带回来吃的/同学调侃说,以后适合居住在荷兰,听说那里的人都大脚/妈妈说/那就买男同志的鞋子穿嘛……无语中///
可东西是什莫也不想带,还是昨晚半夜把学生证找出来的,现在连带哪个包包也没想好/
今天一天网络不好,一直都没上网,明天要去青岛了,回来可能不开电脑了,要出发上路了/一边想挺舍不得走的,想在家多待天锡亚瓦赛的日子,一边可爱的同学们都到了/

每次快要返校的时候都有几天都貌似的这种心情

See, the sea wants to take me,
The knife wants to slit me
Do you think you can help me?

And I know it's over,
Still I cling,
I don't know where else I can go...
(Morrisey & Johnny Marr, 1986).

07/03/07
早上7点钟起来的,怎莫好像在加也呆不住咯,想啊在家无料到没事可做,现在的心情就是很慌张,在家在不住了,爸爸妈妈正在讨论做什莫车去学校?最后坐大宇直抵长沙,可打电话问,临沂没有抵达长沙的客车,叔叔是说去青岛又抵达长沙的车,送我到青岛,在坐车/今年的车票特别难买,没感想……

+{想找人一起坐车到长沙}+
最好能从临沂直达到长沙,做客车也行。越快越好,就这两天有意者请与joo联系.
phone:139****0539
Email:hiwenying@126.com
blog:http://heyjoo.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