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8, 2007

完美生活



不知道是第几个人说我不要太完美,像交朋友都会有点瑕疵一样一样,每个东西也是一样……我不认为追求完美是我的死穴,but,on the way 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不完美的出现

也许这时许巍的歌声能体现我的心声

青春的岁月
我们身不由己
只因这胸中
燃烧的梦想
青春的岁月
放浪的生涯
就任这时光
奔腾如流水
体会这狂野
体会孤独
体会这欢乐
爱恨离别
体会这狂野
体会孤独
这是我的完美生活
也是你的完美生活
我多想看到你
那依旧灿烂的笑容
再一次释放自己
胸中那灿烂的情感
我多想告诉你
。。。
我多想看到你
那依旧灿烂的笑容
再一次释放自己
。。。

18 条评论:

乌拉诺斯 说...

完美...生活?
没有瑕疵,哪来的完美?

匿名 说...

我倒不渴望较完美的生活

netsonic 说...

回访一下

Unknown 说...

我女朋友也喜欢这首歌.

Jin King 说...

过来看看

说...

难道你也是处女座的?

Unknown 说...

世上是不可能有完美的

Jin King 说...

……周末!

乌拉诺斯 说...

得不到,只是追求下,也不错的...

joo 说...

虽然知道水至清则无鱼,但没有人傻到用污水去养鱼

netsonic 说...

apple播放器很漂亮

匿名 说...

同rocky问

joo 说...

to JermaineC and Rocky:
摩蝎座好不好

匿名 说...

帮朋友报日语等级考试报的俺想死
好惨烈
总算是搞定了
毕业设计搞得俺也很惨烈
最近的生活
怎一个惨烈得了啊
泪奔
主啊,好想你

匿名 说...

心情的悲与乐由你控制着,哪怕是一句话都能打消这惆怅的日子,有些事情无法忘却~!

匿名 说...

我最喜欢懂艺术的人了

匿名 说...

主能和你交心的谈一下吗?

joo 说...

to 匿名: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