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1, 2007

我和蚊子有个约会




想象近来和蚊子的约会经历,不免毛骨悚然,它不禁回在你睡得香的时候u唱歌,还会在你睡着的时候亲你,它知道等价交换的原则,吸完你的血的同时,它会大方的把的身体的液体送给你点///
前一些天的战斗策略——空调战略,冻死它+++++空调开到19度 (我们的空调最低限度,比起以前在张家界时,我们的空凋是16度),刚开始还是有点效果的,不过早上起来我们都快冻死了,起来后第一件事是哪间衣服厚穿那件,
平平总结,蚊子就冬眠了,(不过也有例外,有的蚊子爱挑战,它 会钻到你被窝里叮你,记得有位人总结为 ,蚊子的驾驶技术很好++++++)汗……

后来是蚊香之战,电蚊香根本不管用,后来经老板介绍买的传统的蚊香,那叫一个呛人+++++++++最近有不良反应,早上起来,喉咙痛的利害,百度一查是蚊香惹得祸,人生最痛苦的是莫过于此,想睡却不感睡得心情,最近和同事谈话的内容一直围绕着蚊子……汗+++(在家都已经部存在的东西突然又活生生的飞在我面前,海真让人一时接受不了)最后深沉的说一句:广州的蚊子真的很多

请路人能指条明路……

7 条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我觉得的 蚊帐 还是 最管用的

睡觉前 蚊帐内 清理干净 就ok!

更新了

谢谢 各位长官支持!!!!!!!

匿名 说...

好可怜,摸摸……
就快回来了吧?
长沙么蚊子~~

匿名 说...

我是NANA = =+
居然么名字显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我加入了 郑渊洁 的 QQ 群!

大家有什么 问题 要问?!

不是粉丝组织的群哦!!!

是郑渊洁 本人 亲自做管理员哦!

不信 到 郑渊洁博客 上 look look !

Paul 说...

很有意思,你的blog

zikay 说...

看来蚊子和猪耳忒有缘分哦!!!

zikay 说...

郑渊洁是我9岁到12岁的老师,是我小时候最尊敬的人,没有他没有我今天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但是现在,郑渊洁是我最厌恶的人!